谷雨千纸鹤

高中内宿生,喜欢露中,沙苏,瓦尔加斯们和英sir

观影从嗑cp开始 十一

*时间线:1941年

*观影人员:1941年郭嘉意识体+世界人民

*苏露异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苏/联)  

 伊利亚神色略显复杂。  

 斯捷潘竟然还活着吗?那个占据他大部分回忆的沙/俄意识体。  

 他至今还记得那天的黄昏,和怀中已然冰冷的身体。  

 而那把用来处决斯捷潘的枪,就被他随身带在身上。  

 至于原因,他也不清楚。  

 这样想着,伊利亚不由得摸上了腰间的那把手枪。  

 而在某处的白桦林深处,斯捷潘满脸的冷漠 。

 呵,小混蛋,还有个小熊崽子。  

 就是不让他省心。 

(中/国)  

 阿尔弗雷德眼神微动。  

 亚瑟…是你吗?  

 不,你会接受这样的我吗?身为郭嘉的我。  

 看着阿尔弗雷德露出那样的神情,王耀只是默默地摆出一张冷漠脸:你们小年轻事还真多。 

(英/国) 

 怕鬼的阿尔弗雷德?他倒是还真的见到过这么一位。 

 那声音,亚瑟至今还记得清清楚楚。 

 那天精灵小姐正好在和他聊天,然后一不小心让那人看见了,当时他突然想逗逗那家伙,结果没想到那家伙怕鬼… 

 那天的耳朵受到了严重的摧残。


     “看来各位先生都在潜水呐~”格罗乔笑意盈盈地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实话说,我觉得冷战组还是不错的,但我还是更喜欢黑三角呢,”滕田褚轻笑,“伊万先生,阿尔弗雷德先生,王耀先生。”

    “黑三角更混乱啊!”鹿洋有些感慨,“确实,我喜欢你,可你只是看上了我的小钱钱。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可是你又在透过我的眼睛看谁?”克莱尔轻声道。

    滕田悠默默地对着滕田褚翻了个白眼。

黑三角赛高!!!

黑三角 黑三角 黑三角

这都好真实…

没办法,那个时候我们正缺钱

“你在透过我的眼睛看谁?”这是露中的最大的虐梗啊!

好家伙,我直接说好家伙。

…伊利亚那家伙只是我的老师!

如果要说我和王耀那家伙的关系,我们只是师生关系而已。

小耀才不喜欢伊利亚呢~毕竟伊廖沙哥哥喜欢的是斯乔帕哥哥呢~

他们俩现在住在一起呢~      ——来自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大毛子

……

!!!我&$¥&4¥#%6

啊这不愧是你

(21世纪)

    伊利亚盯着手机屏幕,无声的骂了句。

    你们两个完了。

    一边的斯捷潘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
(中/国)

    王耀神色复杂。

    不知是因为黑三角还是因为其他什么的,总之他现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反观阿尔弗雷德,他现在正以一种看渣男的眼神看着王耀。

    看的他心里有些发毛。

(苏/联)

    伊利亚惊讶地看着上面的弹幕。

    他喜欢斯捷潘那个老贵族?

    谁说的,他的亲弟,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

    他看了眼伊万,后者正以无辜的眼神看向他,让莫名的产生了一种负罪感。

    伊利亚:……

    世界人民很懵逼,之前不是说伊利亚,伊万和王耀么,怎么又扯出一个斯捷潘了?

    然后中/国人民和苏/联人民接受了他们复杂目光的洗礼。

    啊,贵圈真乱。

    中/国人民,苏/联人民:不,我们也是才知道。

    世界人民:不不不,我们懂。

    两国人民:你们都懂些什么啊?!!!

    “黑三角之间的爱恨纠葛,可谓是错综复杂啊。”鹿洋眼神放空。

    “简单来说,就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。这不管用到黑三角中的哪个组合都适用呢~无论是金钱组,冷战组还是红色组。”格罗乔淡定总结。

    “总所周知,黑三角是四个人。”道兰多忽然插上一句。

    “阿米,老王,露子还有苏总,对吧?”鹿洋愣了一下,立刻接上了道兰多的话。

    “从某些方面来说,斯捷潘先生好像也可以加入吧…”奥休特思考了一下,有些犹豫道,“毕竟,斯捷潘先生曾经是沙/俄嘛,从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算是俄/罗/斯的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一说,确实是啊。”格罗乔推了推墨镜,有些惊讶道,“之前都没怎么往这方面想。”

错综复杂

都是因为利益

总所周知,黑三角是四个人

三个人❌四个人√

斯捷潘也能算进黑三角?!!!(我只是单纯的表示惊讶

五个人√

「奇奇怪怪的知识又增加了」.jpg

更乱了诶

(法/国)

    弗朗西斯眼神复杂,还能这么玩?

    对不起,是我太单纯。

    不过,为什么他们会被称为黑三角呢?

    这名字一听就不好惹的样子,会是哥哥想的那样吗?

(意/大/利)

    费里西安诺正在和罗维诺聊天。

    管他是三角恋,四角恋还是几角恋反正和我是没有什么关系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但是在再怎么乱也只是他们内部的事情啊,估计其他人也没有什么资格去管吧。”滕田褚耸耸肩,笑道。

    “哎,联五可不好惹,更何况是黑三角呢?黑三角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去处理吧。”克莱尔摆摆手。

    “毕竟,世界乱不乱,黑三角说了算!”鹿洋十分的激动,“黑三角赛高!”

     “诶,怎么突然扯到这个层面了?”艾萨克有些懵逼。

     滕田褚耸耸肩,表示他也不知道。

世界乱不乱,黑三角说了算

黑三角赛高!!!

五大流氓中的三大流氓

老王才是最流氓的那个

打遍五常是吧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艾萨克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,话说我们不是在嗑cp吗…

逐渐跑偏主题

之后可能更加呢,来自于女人的直觉

我也我也

(英/国)

    亚瑟在公园的长椅上坐下,眼神暗淡起来。

    世界乱不乱,黑三角说了算。

    他并不是黑三角中的一员。

    衰落,他已经早有觉察,只是不相信而已。

    太阳,也是会有落的一天,怎么可能会日不落呢?

    只是,需要一个时机,就可以达到。

(德/国)

    他们的实力竟然达到那种程度了吗? 

 影响着世界。 

 联五,会是他们那几个国家吗? 

 路德维希皱眉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 

 “兄长…” 

 基尔伯特一只手搂上他的肩,笑着说:“阿西,有我在呢。” 

 我会尽我所能,去保护你。 

 毕竟,这是身为兄长应该做的事情啊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617 )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谷雨千纸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